關於我們

創辦人 Ms Elphen Wong 憑20多年專業美容經驗和10多年紋繡「飄眉」經驗,豐富專業分析、設計眉形、舊眉重造、改舊紋繡色調,為客人打做一個完美臉孔。多次遠赴海外進修,將最好的專業國際半永久化妝產品及技術,帶給每一位愛美人士。

Ms Elphen Wong 在2019年獲得國際 Master Trainer 之殊榮,亦代表了在此行業之地位和經驗,她不會因此而停下來,學習是一生的事業,終身學習,不會停止。

早在2006年她將「飄眉」帶到香港,是香港最早期擁有此技術的半永久化妝技師,因多次在歐洲進修,結合了中西兩者的優點 , 將美學更國際化。在2009年,Ms Wong 亦開始教學, 將正宗專業半永久化妝技術, 毫無保留地教授給學生, 現時不少她的學員在此行業上,也有出色的發展。

日本網站HONG KONG NAVI 也推介不少日本愛美人,前來香港體驗這項「飄眉」新技術。除日本外,其他地區人士也開始關注我們,我們的技術和服務 , 備受肯定。

已有多年紋繡「飄眉」經驗的Ms Elphen Wong,發現全球大部份地區沒有監管的紋繡色料(歐洲部份地區除外),均含有氧化鐵 Iron Oxide,(氧化鐵的目的是連同色料一起進入皮膚,因為金屬是不會被人體吸收,所以絕大部份90%以上的牌子,含有這個成份,所以顏色會變藍色或紅)或含有其他有害物質,會令人皮膚敏感,或對身體有害,經過精心挑選,細閱每一成份,終於發現由「瑞士製造」的Swiss Color 色料,是「全球第一家製造了不含氧化鐵色料」的企業,更不含重金屬,不含防腐劑,不含有害物質,不致敏,色料更獲ResAP(2008 1) 歐盟有機醫藥級認證,屬最高級別色乳,在瑞士認證實驗室內進行 ,不含重金屬,不致敏 ,不含防腐劑, 上色度佳, 不變紅,不變藍 ,信心保證。 技術雖好,亦需安全優質色料配合,才可讓客人「靚得安心」。

Swiss Color 分佈全球60多個地區,包括德國,英國,美國, 澳洲 ,法國,意大利,加拿大, 瑞士,俄羅斯,韓國,以色列,星加坡等,務求將長效化妝「飄眉」技術, 推至最高峰。

日本網站之香港推介

WhatsApp 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