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與答

飄眉和霧眉

我們的「層疊式飄眉」是使用帶弧度的小針片和專業滑飄手法,一條條 ,一層層呈現出來的,手法細膩,線條柔和,效果自然,與紋、繡、柔眉手法完全不同,解決了以往線條粗硬、易暈色,形成片狀、點狀、不真實的問題。因操作只限於表皮層,不傷及真皮,使色乳更易滲透留色,製造出恰似原生眉毛效果。
「霧眉」是近這一、兩年新式的做眉方法,好像打了霧一樣,似是掃了眉粉的效果,適合沒有太多眉毛的人士, 效果自然 ,可配合飄眉一起做, 持久度更佳。

我們使用的瑞士制造有機醫藥級色乳,份子小( 只有2微米)、滲透力強,留色度佳,達到即時上色修復,效果可維持約2年。後期顏色只會日漸變淡,不會造成顏色發紅發藍的困擾。

不會的! 不論是飄眉或霧眉, 操作後比平日自己畫眉還要自然許多,很多客人剛飄眉或霧眉,完成後第一個感覺是眉毛好像長出來了,看起來逼真自然,我們採用有機醫藥級色乳,可以達到即時上色即時修復的效果,即使即日上班外出,也不會帶來不便和尷尬。

由於針片小,傷口也很小和只操作在表皮層,所以能夠快速修復 。因每人皮膚的狀況不同,上色度也會有所不同,通常一至兩個月後,客人會補色一次,務求更完美和持久度增長。

當然可以!我們不但替眉毛稀疏的客人,解決了他們的困擾,我們也可協助以前有紋眉、繡眉的客人,用我們的專業和優質產品,幫他們解決問題 。

飄眉或霧眉的手法細緻快速,操作時間僅須20﹣30分鐘。

當然可以!這就是飄眉為什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,迅速爆紅,領先同業的秘密武器,我們不但替本身有眉毛稀疏的客人,解決了他們的困擾,更重要的是,我們對於之前有紋眉、繡眉過的客人,後期顏色變紅、眉型不自然,我們可以立即轉型轉色,不必洗眉,省去了時間也替客人省下了洗眉的費用。

飄眉的手法細緻快速,操作時間僅須20﹣30分鐘。

操作先塗上舒緩膏,等待20 – 25分鐘,可減輕做眉時的不適。

可以的,如常洗面,洗澡亦可,因只觸及到表皮層,操作後我們會替客人塗上一層防水防菌的透明薄膜,只要小心,力度輕柔便可,碰水後,不可大力擦拭,應取面紙輕輕印乾。

隱型內眼線

操作先塗上舒緩膏,等待20 – 25分鐘,可減輕做眼線時的不適。一般情況下,有些客人可能會有一點腫,有些則完全不腫,每人皮膚狀況不一,通常30-60分鐘後,腫會慢慢減退,或可敷冷凍眼墊 ,可加快回復。

亮麗彩唇

唇部因受到輕微持續的刺激,操作後會比平日豐滿些,因為唇部是非常有彈性的部位,作一些唇部運動可加快回復正常 ,起初的2,3天盡量少吃刺激性和太熱的食物 , 進食後用潔淨水和紙巾輕抹,多塗護唇產品保護雙唇,約第3-4天開始少量脱皮,直至約第4-5天完成脫皮。

飄眉或霧眉步驟

1) 拍照–先為客人拍照,左、右眉一對及全臉,以作記錄.
2) 繪畫眉型(約30-45mins)–了解及溝通後替客人設計眉型及畫上(盡量滿足客人需要,亦要視乎客人眼型,面型及五官作平衡)
3) 再次拍照可令客人清楚看到整體與五官之配合
4) 塗上舒緩膏(20-25mins)
5) 消毒眉的部份
6) 飄眉或霧眉操作(20-30 mins)
7) 定色 (5mins)
8) 再次拍照~~給客人作最後的修改
9) 最後塗上防水防菌保護膜

整個過程需時約2小時

WhatsApp chat